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日报】祝贺!我市选手为国争光,斩获第45届世技大赛银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落下帷幕。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我市两名国手——韦国发、王一栋,分别斩获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优胜奖,刷新了我省参加世赛历史最好成绩。
在4天的比赛中,韦国发不畏强手,出色地完成了建筑群光缆布线系统、楼宇结构化布线系统、智能家居/办公应用安装与调试、光纤熔接速度测试、铜缆和光纤布线的故障排除等5个模块,王一栋完成了分析和设计软件解决方案、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测试软件解决方案、编写软件解决方案技术文档、制作解决方案 PPT等5个模块。
作为我省唯一一家承担世赛集训和参赛工作院校,邢台技师学院从2013年开始开发建设世赛项目,参加了3届世界技能大赛,为中国开发了5个新项目、摘得1枚银牌、1枚铜牌、4个优胜奖。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
此次世技大赛上,中国代表团共派出63名选手参加了全部5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勇夺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