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北省在世界技能大赛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近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邢台技师学院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选手杜润、木工项目选手徐颜、家具制作项目选手吴忌参加了比赛。其中,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摘得大赛铜牌,标志着我省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是世界技能大赛中唯一的全英语项目,共有26个国家选手参加了此项目的角逐。面对英、法、德、美等传统强国,杜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中国青年的精湛技能,为中国拼得一块宝贵的铜牌。木工项目选手徐颜和家具制作项目选手吴忌,分别在各自的项目中获得第9名、第19名的成绩。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