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本报讯(记者杜烁)日前,历时两个多月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代表我省参赛的邢台技师学院选手吴忌、徐颜、杜润分别夺得家具制作、木工、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全国选拔赛冠军。此外,还有工业控制、平面设计、美发等项目的9名选手冲进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在国家集训基地进行10个月的集训,全力备战2017年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在备战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和中国选拔赛过程中,邢台技师学院按照要与国际同行对话,敢与世界强手竞技的要求,认真组织,刻苦训练,组建国家级项目教练团队,把规范操作、协作意识、技能考核融入学生考试评价制度,全面推行技能实训竞赛教学法,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全世界青年人的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规格的国际技能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43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是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和备战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涉及建筑与结构技术、艺术与创意、信息与通讯、制造与工程技术、个人与社会服务和交通与物流等六大领域共45个项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