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德国职业培训学院落户邢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日前,邢台技师学院与德国BBW教育集团签署联合成立德国职业培训学院的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市职业教育国际化进程迈出新步伐。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在皇寺产城教园区共同筹建“德国BBW汽车学院”、德国“BBW智能制造学院”两个德国二级学院。两个学院规划建设占地为1000亩,实行德国“双元制”技工教育体系。目前,两个产教融合形式的德国二级学院筹建工作已经启动。

德国BBW教育集团是柏林及布兰登堡州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双元制”是德国职业教育最重要的特色,所谓“双元”,一元是指职业学校,另一元是指为学校提供实习培训的企业。

作为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理事长单位,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不断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建设了14个世界技能大赛项目,加快技能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技能标准与世界先进水平对标。该院选手曾多次参与大型国际赛事并获大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