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校合作协议,省人社厅副厅长彭秋水、副市长钱丽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22日,学院举办了校校共建签约仪式,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校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人社厅副厅长彭秋水,省人社厅二级调研员申玉良,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丽霞,邢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勇武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张澜锁及领导班子,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陈玉英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邢台市人社局副局长齐延直主持。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澜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陈玉英代表两校进行签约,两校将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与会领导在台上共同见证了签约。

学院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校校共建合作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两校在师资队伍能力提升上实现了互补,在教学资源优势合作上形成了共赢,在技能竞赛成果转化上取得了突破,为充分发挥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各自优势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也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条件。

签约仪式前,彭秋水副厅长一行还到学院竞赛楼考察调研,先后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木工、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网络布线、CAD机械设计等项目集训基地。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