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江苏省宿迁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18日,江苏省宿迁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池华祥带领培训部一行4人到学院考察交流。陈玉英院长,李忠敏副院长,实训处、职业培训处、党政办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交流座谈。

池华祥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工业控制项目、CAD机械设计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等国家集训基地,参观了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艺术幼教等专业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和办学模式。

座谈会上池华祥院长详细介绍了宿迁技师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邢台技师学院是全国知名技工院校,邢台技师学院内涵深厚,管理精细,专业设置丰富,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成绩斐然。此次到访主要想就职业培训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陈玉英院长对宿迁技师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职业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她重点就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职业培训工作,并就职业培训政策、经验模式谈了看法。

会上,两校就职业培训、专业设置、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