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5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部署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赵泽波讲话,院长陈玉英宣读学院《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参会,副院长李忠敏主持会议。

陈玉英院长对全面推进学院“四型市直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按照市委、政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形成“总体实施方案、阶段任务分解、综合考核评价”三位一体的建设机制,做到“四建设四整治”:一是建设大局型学校,整治本位主义,互相扯皮者;二是建设业务型学校,整治不主动追求上进者;三是建设服务型学校,整治重管理、轻服务者;四是建设活力型学校,整治缺乏创新,思想守旧者。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更是学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现实选择。他就全面推进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四型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将工作思路和措施落到实处,在各项工作任务“干最好、争第一”上见行动;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立足高技能人才培养职能,积极打造职业教育赋能营商环境业务品牌,坚持办学方向,明确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制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行动,应势而动;三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转变工作态度,根据各自实际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推诿。

会后,各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部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全面铺开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