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奋发新作为 青春正起航|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五月赛场展英姿,青春律动正当时。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5月12日上午,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闭幕式,全院师生参加了活动。闭幕式由副院长侯挺勇主持。

闭幕式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运动会总裁判长王延超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成绩;张俊彪副院长宣布了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台上欢欣鼓舞,台下掌声雷动。

大会第二阶段,李忠敏副院长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关于对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平面设计项目金牌选手李欣上台发言,分享了成长成才的经验和心得。

信息网络布线(世赛)项目金牌选手郭鑫的父亲郭保军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他介绍了郭鑫选择邢台技师学院就读和加入竞赛项目组的过程,并感谢学院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技能成才的平台。

43届世赛获奖选手、学院工业控制项目教练李金豪作为教练代表发言。他向师生介绍了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北省第一届技能竞赛的备赛参赛过程,向学院师生的支持、赵泽波书记、陈玉英院长和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感谢。

陈玉英院长为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致闭幕词。陈玉英院长向本届运动会和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技能求勤,做一个勤奋好学的技师人,勤学苦练,学真本领、练真技能,让勤奋好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技能立业,做一个奋斗求恒的技师人,在技能成才的道路上有恒心、有毅力,要有成为大国工匠的豪情壮志,担当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技能报国,做一个胸怀家国的技师人,向学院的技能榜样们学习,在这个召唤工匠精神和技能人才的新时代,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的时代弄潮儿,做一个有能力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高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