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0日上午,副院长张俊彪带领学保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对学院超市、食堂、实训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依次对超市、食堂、实训楼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有效、摆放是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