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河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耕耘结硕果,大赛传捷报。第三届河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8月16日在河北省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4所技工院校的116名选手同台竞技邢台技师学院17名参赛教师全部载誉而归,经过激烈角逐,荣获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由人社部主办,大赛分为省赛和全国赛两个阶段,全国赛现场决赛拟于9月份在江西省举行。

本次大赛以“立德树人·技能育人”为主题秉承“思政引领、德技并修,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办赛目标共设教学赛和班主任赛两个赛项。其中教学赛包含公共课与通用职业素质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财经商贸类等9类赛项。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组建专家团队悉心指导参赛选手铆足干劲,刻苦训练,全力备赛。最终我院教师在信息类、财经商贸类、电工电子类等三个项目中获得一等奖。8月23日,信息类和财经商贸类王政娟、金成伟两名教师顺利通过河北省国赛选手选拔赛代表河北省冲击国赛。

教育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 也是邢台技师学院改革创新的重要基础。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获奖名单
1、公共课通用素质类
二等奖 任苏琴    三等奖 高敬宙
2、信息类
一等奖 王政娟    二等奖王雪
3、电工电子类
一等奖 杨艳艳   二等奖 邢文静
4、交通类
二等奖 刘彭   三等奖 张禄林
5、服务类
二等奖 王如平
6、财经商贸类
一等奖 金成伟
7、工业综合与农业类
二等奖 张立国
8、文化艺术与综合类
二等奖 史轩宇   三等奖 刘志超
9、机械类
三等奖 姜斌   董立强
10、班主任类
二等奖 冯辉   三等奖 杨豫霄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