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 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发展
提升培训质量 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训改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下午,邢台市农民教育培训班在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市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副院长张俊彪、农业农村局领导作了重要发言。

根据《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学院作为省农业农村厅认定的河北省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承担了此次农民教育培训100人的工作任务,这是学院自2020年以来第三次开展农民教育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我市主导产业实际,针对有创业意向的农民学员专题举办,培训将持续半个多月此次培训方式上进行了较大改革,一方面安排专家授课、交流探讨等环节,让大家互相交流创业经历,切磋创业经验和体会另一方面安排了现场观摩学习环节带领大家观摩龙头企业、先进合作社、农业示范园区。通过授课、交流、观摩、实践等环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为更好地完成培训工作,学院系统规范的组织这次培训,从授课老师的聘请、教材的选用、课程的安排都做了精心部署,安排专职班主任全程负责大家的吃、住、学、行,确保培训内容实用、有用、管用。学员通过培训,素质和技能将得到有效提高,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创业之路,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