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机械工程系举办“SMC杯”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融合、丰富发展内涵,6月12日下午,学院机械工程系“SMC杯”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颁奖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全体在校班级班主任和在校生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机械工程系宣传片;SMC(中国)公司人力资源部谭祥颖科长发表视频致辞;机械工程系宣布了综合素质提升活动获奖名单、2021年度院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班主任和先进班集体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活动;系主任曹志宏作总结讲话。

  “SMC杯”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是学院与SMC(中国)有限公司连续举办多年的合作活动,旨在把校企融合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激活校企深度融合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潜动力,激励同学们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近年来,学院与SMC(中国)开展了青苗班定向培养、工学结合生产实习、专业课老师企业实践课程研讨以及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大赛设计等多样化校企合作。同时,SMC(中国)在奖学金、奖教金、测量工具、实训用机床以及技能大赛奖励等方面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前后有470多名同学在SMC交替实习、岗位实习以及就业,他们得到了SMC制造现场领导、同事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