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学院在中国职协建党100周年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近日,中国职协公布了建党100周年优秀教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院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由陈玉英院长主持设计的《法治引领、护航青春》荣获课堂教学改革案例一等奖,张琛琛教师团队的《文化类海报实施技巧》荣获课堂教学改革案例二等奖,由刘颖、刘振侠课题组申报的两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得科研课题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院教务处接到申报通知后,积极组织,认真研究分析评选要求,组织了多支优秀教师团队精选课堂改革教学案例,以重视技能、突出实践的要求进行教学设计、录课、撰写材料等工作,经过评审筛选,最终申报了科研课题、课堂教学改革案例、教师发明专利、学生作品设计四大类共12项成果。
 建党100周年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由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主办,共有20个省市百余家单位近六百项成果参与,经逐级筛选,最终评选出176项获奖成果。此项活动旨在全面反映近年来全国技工院校、培训机构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工作中,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体现广大师生的改革意识、创新精神和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贡献,激发教职工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技工院校、培训机构的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适应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的要求。
 本次优秀教科研成果奖的获得,是对我院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内涵质量的充分肯定,反映了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