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筑梦起航,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系列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6日-12月26日,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筑梦起航”线上系列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近万个岗位虚位以待、“职”等人来,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此次系列线上双选会分为三期进行,充分满足毕业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吸引了356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  个,行业范围覆盖装备制造、互联网、教育、物流、建筑、酒店、贸易等多个领域,覆盖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所有专业。其中,海康威视、一汽丰田、海尔集团、SMC(中国)有限公司等诸多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689个。

用人单位可在线进行发布职位、收发简历、邀约面试、确定录取等流程;毕业生可通过手机端、PC端参会,在线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据统计,共有2522名毕业生参会,企业收到简历7236份,组织线上面试3000余人次,毕业生们在线上平台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示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截止目前,共有2048毕业生与116家企业签订就业协议,达成就业意向就业率达到98%以上。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做到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两不误,及时将校园双选会移至线上,院领导对就业活动全流程进行指挥调度,确保供需双向选择各环节运行通畅。招生就业处提前谋划,联系用人单位,筛选、审核单位资质,协调各系指导毕业生注册报名、熟悉参会流程,利用就业网、公众号进行参会企业宣传,根据学生关注度、专业匹配度,组织1763名学生参加25场企业空中宣讲,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严峻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挑战,此次招聘活动依托线上招聘服务平台实现了毕业生供需精准匹配和线上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建立2022届毕业生二次就业动态跟踪档案,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断档。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