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21年度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学院被正式确定为2021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11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审工作,陈玉英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网上答辩,围绕学院基本情况、项目实施基础、实施思路与目标、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我院申报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以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深化培训模式和课程设置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评价体系,加快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广告制作、汽车制造与装配三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力争通过两年的基地建设,在培训模式、课程设置、教材开发、师资建设、培训装备和能力评价方面总结出可推广的经验。通过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提升学院的培训能力,为本地经济的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