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在河北省红十字会“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邢台技师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再次被河北省红十字会评选为“博爱燕赵,火热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姚之乐、顾秋晓两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

2021年是我院志愿者参与“博爱燕赵,火热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的第三个年头。今年的服务主题为“情系荣军,爱暖夕阳”,服务对象为在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治疗以及疗养的退役老军。他们因工因战负伤,献身国防、保家卫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健康,是我们年轻一辈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今年共计8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退役老军人进行了文艺演出、义剪等志愿服务。

在活动交流中,退伍老军人讲述了当年参战时的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志愿者们深受震撼与感动,明白今日祖国的和平繁荣来之不易。该项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对引导青年学生敢于担当历史使命,勇于砥砺奋斗青春,树立道德模范,传播青春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