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获评邢台市“四星级中学团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近日,共青团邢台市委发布《关于2021年邢台市中学团校评星定级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21年邢台市四星级中学团校认定名单,邢台技师学院中学团校被评为邢台四星级中学团校

团校作为对青年学生进行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阵地,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团校建设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标准建成了团校,并组建相关机构推进团校规范运行,重点在组织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建设、阵地建设方面进行了落实。团校建立以来,立足学德育建设实际,注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制定团校课程计划,先后举办若干期入团积极分子及骨干团员培训班,并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并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历史,传承革命前辈和英雄楷模精神,并将之化成精神动力,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邢台技师学院团组织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更是上级团委对邢台技师学院团校建设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的根本任务,以团校为阵地,以活动为载体,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为共青团输更多的新鲜血液,为党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