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与法同行 践行法治 ——我院开展法制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2日下午,学院邀请民革河北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中共邢台市委政法委员会理论学术专家顾问赵毅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与法同行 践行法治”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邢台市民革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副院长侯挺勇主持大会。来自7个系部的学生代表、系部和学保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赵毅同志用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结合生动鲜活的工作经历从宪法讲到了我国的法律体系,从刑法讲到了犯罪预防,从民法谈权利的维护与救济,从法治观念谈校园法制环境,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此次活动是我院法制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学生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建设和谐校园、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