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与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多措并举解难题、办实事、暖民心,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12月1日下午,学院在10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座谈会。来自7个教学系部的24名班主任代表、学保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泽波出席会议。副院长侯挺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班主任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别发言,分享班主任工作感悟和经验,并就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泽波对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班主任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到班主任工作中所体现出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对班主任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赵泽波表示,今后学院将建立班主任选拔培养激励机制,举办班主任擂台赛、线上线下培训班,提升班主任工作管理水平,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成长。

今后,学院党委将聚焦学史力行,不断在实践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