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疆巴州若羌县考察团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月30日上午,新疆巴州若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热依木江·克里木,若羌县政协主席林小彬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考察。邢台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仁龙,邢台市委副秘书长、市援疆前指指挥长孔军峰,邢台市就业服务局局长齐延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观摩了学院木工、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等竞赛项目,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等专业群实训场地以及邢台创业大学、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

热依木江·克里木对学院给予若羌县开展的教育帮扶表示感谢。王会芝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若羌职业教育的支持,助力若羌建成管理规范、设置科学、办学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为若羌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为若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邢台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