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提高管理服务水平,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院长王会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侯挺勇主持会议。来自七个系部的31位学生代表、学保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以及周围同学的意见,畅所欲言,就课内外生活、学习、食堂、校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部门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就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复

王院长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以及提出的良好意见建议。她表示,学院一直很关注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推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管理中的问题,努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支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中来,学生干部、学生会保持积极性,以身作则,起好榜样作用。她要求,学保处会后尽快将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会上,王院长还从国家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数据、国家高技能人才政策、当前技能人才培养现状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讲解,鼓励学生立志回报家国,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