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恭喜我院5名优秀青年教职工入选2021年新时代“冀青之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近日,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通报,公布了2021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入选人员名单,我院李金鑫、李倩、耿诗垚、张龙、刘晓晨五名优秀青年教职工入选。

 

       为认真落实省委重要要求,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获选五名优秀青年教职工集中体现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技能精湛、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秀品质。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同他们一道立足岗位、砥砺奋斗,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