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救灾能力,我院近日在2号实训楼举行了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使本次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学院专门成立了由主管学管工作的副院长侯挺勇为总指挥,学保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和参与演练系部主任为组长的逃生演练领导小组,同时邀请了学院辖区派出所有关同志参加指导,确立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
随着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紧急疏散。师生按指定路线逃生,动作科学规范,撤离时快捷有序到达广场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练用时8分钟,中间无一人掉队,全部清场为零。演练活动中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结束,学保处主要负责人张俊彪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使学生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提高了师生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逃生能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