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为了加强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业务能力,更好地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团队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型发展, 10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王会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侯挺勇主持。

 

王会芝院长从暑期以来 “双减”政策、职普分流等国家教育大形势变革的思考,多元智能理论角度认识我们的学生,技工教育和班主任工作的责任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交流沟通。指出班主任老师要了解每个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潜能,发现学生自身的潜能优势,引导学生树立自信心、荣誉感、上进心,同时约束学生知进退、守规矩,从培养自制力和行为习惯做起,用好德育考核,督促学生成长进步。强调做好班主任工作,要坚持职业教育是面向人人的教育、坚持“三个服务”、因材施教、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四个理念,做到有爱心,尽职责。

学保处主要负责人张俊彪安排部署本学期学生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汽车技术系学管副主任、班主任、2020年度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倩老师就班主任工作经验作分享。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使大家对班主任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本学期全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