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提高班主任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使每一名班主任对自身能力素质和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有一个更加充分的认识,为参加下一届班主任能力大赛做好准备,6月30日上午,我院在培训中心三楼第一培训厅召开业务能力大赛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候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我院参加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的6名班主任就参赛经验、感悟进行分享。

由今本次分享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由今年我院参加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的6名班主任依次就参赛经验和感受进行分享。他们对学院给予的参赛机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人员的无私奉献、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年的大赛流程、内容和个人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不论是对大赛流程、各环节的介绍,还是比赛内容的设计、比赛过程中亮点或不足之处,他们毫无保留、由点及面,为所有参与分享会的班主任提供了自己在整个参赛过程中的所思、所悟。其次是参赛选手视频展示,现场播放了参赛选手参加大赛的内容和部分过程,使与会班主任们更加形象、深刻的感受到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的氛围。第三,候挺勇副院长对今年的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做了简短的总结发言。指出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准备充分,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成绩值得肯定,未来值得期待。
王院长对此次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经验分享活动给予肯定,对学院的班主任管理工作感到欣慰。她提出牢固树立学习理念,每个人尤其是班主任教师更应该坚持学习,保持活力;班主任管理要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全体班主任要加强相关理论的学习研究,成为一名整正的教育者。同时,王院长还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给予厚望。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半壁江山,学院很重视,同时指出当前学院班主任工作有很大进步空间,如何做好学生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班主任继续努力,希望班主任工作百花齐放,用心用情做好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