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午,邢台技师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春林,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玉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立波出席仪式并观看演出。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主持。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赵泽波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而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

 

赵泽波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工作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赵泽波书记指出,回顾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回顾学院发展壮大的历史,我们充满信心。学院的命运和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对我们来说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工匠人才,这是学院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创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起点。要实现创新发展的既定目标,必须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拉高工作标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职业培训、技能竞赛和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赵泽波书记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要完善激励机制,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在全院营造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完善职称评聘和绩效奖励机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赵泽波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初心不改、一往无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攻坚、携手共进,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道路上,打好一场又一场攻坚战,在新时期打造国家一流工匠摇篮的征程中,创造一个又一个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领奖。

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艺术幼教系师生表演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赵泽波书记朗诵的诗歌《愚公移山》感情充沛、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传颂着愚公移山的中国精神赢得现场热烈掌声;由学生代表带来的《新时代的号子》展现了邢技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教职工合唱团的《团结就是力量》、《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唱出了学院各条战线凝心聚力奋进一流学校的勇气和魄力。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学院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