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率领教务处、智能制造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等部门一行1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院长郭春林、陈玉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职业培训处、信息科学技术系、汽车技术系、现代服务技术系、机械工程系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观摩了学院木工、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等竞赛项目,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艺术幼教等专业群实训场地以及邢台创业大学、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

座谈会上,赵泽波书记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提高。

郭春林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创业大学建设、对接区域产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陈玉英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社会培训、企业在职职工培训等方面的运行机制、激励政策和具体做法。

在听取我院情况介绍和相关工作汇报之后,卜立新书记对我院内涵管理、技能竞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内涵深厚,管理精细,世赛成果融入到教学成果转化,起到了高端引领带动特色亮点。

会上,双方还就世赛工作、职业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