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忆先烈 学党史 诵家书”|学院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2日,我院“忆先烈 学党史 诵家书”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副院长侯挺勇出席比赛,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采取现场评分制分别决出比赛名次。经过初赛选拔,15组优秀选手登上舞台,朗诵了左权、赵一曼、陈然、王尔琢等革命前辈的家书。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富有情感、满含激情的朗诵,将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让大家真切地领悟到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使命初心,以及他们在大义之外,对亲人的挚爱深情。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在场人员的心灵,让观看比赛的党员干部走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和热血沸腾的年代。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朗诵比赛通过演绎红色经典诗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生动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激励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颂扬百年伟业,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