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5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邀请王文丑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侯挺勇出席。

王文丑以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者们依靠手中的真理、心中的信仰以高远的历史眼光烛幽知著,把握时代脉搏,引领时代发展,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现实的伟大历史画卷。

赵泽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天,王文丑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我们作了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的辅导,对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赵泽波书记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