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法制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让法制走进校园,助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4月15日下午,学院举办法制安全教育大会,并邀请钢北派出所王学忠所长做法制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参加讲座,副院长侯挺勇主持讲座。

王会芝院长为钢北派出所王学忠所长颁发聘书,聘请王学忠所长担任学院法制安全教育副院长,指导我院法制安全教育工作。

王学忠所长从法制与方向、法制与道德、法制与责任、法制与习惯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师生、有节俭之情,做一个有品行的人;要学会对自己负责;要听老师的话,做好本职工作,养成良好习惯。在讲座中王所长将丰富的法律知识与他工作中的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指导性强、十分精彩!

此次法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使与会的每一名同学都能够更加形象的接受法制教育,有助于培养学生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也为我院园法制安全教育夯实了基础。

会后,学生自由参观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