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近日,我院被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评为“2018-2020年度邢台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带院风、促教风、正作风、育学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生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校动员、广泛参与,不断提高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整体文明水平不断提高,在邢台地区学校中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获评文明校园是对我院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崇尚技能氛围,以文明创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