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党史学习及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近日我院组织各优秀学生代表前往达活泉公园伤残军人公墓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庄严肃穆。学生们默哀一分钟,向各个时期为国家革命和建设受伤致残的已故荣军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革命先辈墓前庄严宣读入团誓词,语气铿锵、震撼肺腑。宣誓结束后,学生们为伤残军人墓地祭扫并敬献鲜花。

此次追思祭扫活动旨在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艰苦历程,感恩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不朽功勋,广大学生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把爱国家、爱家乡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学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勇担技工院校学生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做新时期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