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4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邢台市委党校行管室主任、教授师新乔作题为“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荣历史与宝贵经验”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讲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优秀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师新乔教授从党的建设的历史开端、历史经验等角度作了生动而深刻的宣讲。师新乔教授用鲜活的事例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以及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通过百年党史的回顾,深入分析了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讲座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赵泽波书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院师生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教育;三是以党史智慧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辅导讲座前,参会人员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