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尔集团来我院考察对校企合作及技能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30日,海尔集团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制造总监胡建杰、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唐会超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招生就业处、实训竞赛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实训基地、邢台市创业大学、智能制造、机械工程实训基地重点考察了2号实训楼的建设规划,详细了解了学院在产教融合、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具体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海尔职业技能综合训练院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王会芝院长对海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作简要汇报海尔训练院建设提出了重要意见胡建杰总监对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向我院赠送“授一技之长,养百年之身”锦旗,表达了人才培养的肯定与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校企联手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促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