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邢台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中职学校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3月29日,由邢台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邢台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在学院举办。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杨军峰、科员陈晓红到现场指导比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侯挺勇现场观摩比赛。来自全市中职院校的30名优秀教师参加比赛,其中我院教师6名。

本次大赛参照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比赛模式和内容,从选手报到至赛事结束各个细节,全面按照省赛模式组织开展,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内容紧紧围绕班主任工作,设有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简介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既通过班主任班会活动方案有效考察班主任建班育人的设计能力、专业理念和管理艺术及素养,还通过现场答辩考验班主任灵活处理问题等综合能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经验、学习成长的重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建、扎根职教、汲取经验、积极创新的目的,进一步推动邢台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