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近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春林、侯挺勇、陈玉英参加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内容,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同步进行、统筹推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时代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
党委书记赵泽波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六大重点内容”,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统一思想,以学习统一行动,带领全院师生以崭新的姿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
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围绕党的理论成果、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初心宗旨、党的革命精神、党的宝贵经验学思践悟。当前,我院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关键阶段,更需要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加快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步伐。同志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宣读了《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好、落实好;二是要结合我院和各部门工作实际,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重点;三是把赵书记的动员讲话和两个方案精神,求真务实,狠抓落实。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