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
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万物苏生,春和景明。值此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向为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创建国家工匠摇篮目标,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无私奉献、不懈追求,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贡献力量,彰显出韧性执着、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2021年是学院改革、发展与创新极其重要的一年。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紧密团结、明确目标,以昂扬奋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充盈饱满的工作状态踏上新征程,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全院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1年3月8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