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脱贫不因疫情失成色,我院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过年虽不同,关怀情亦浓。学院党委始终牵挂着帮扶村南冯的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多次过问并提出明确要求,今年春节不放假,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坚守工作第一线,坚持防疫和乡村振兴同步进行。我院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指示,与广大村民同过春节,共抗疫情,描绘更美蓝图。他们与村“双委”班子成员共同值班、查岗、巡查、慰问,将各项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并通过村微信群普及电商知识,宅家不出门,充电不停歇,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驻村工作队每天严查值班记录,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为村民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对个别返乡人员,实行居家隔离,安装了电子门禁系统,实行科学管控,开展人文关怀,保障生活需要;对孤寡老人进行不断走访,嘘寒问暖,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共同抗疫情,春暖花更艳。他们正在与大家一道描绘着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只待春暖花开,实现乡村巨变。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