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共抗疫情,同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元月6号,疫情警报响彻邢襄大地,邢台技师学院驻村工作队严阵以待,与南冯父老乡亲一切行动听指挥、设卡点、勤消毒、不聚集、做核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鲜艳的红旗在各卡口迎风招展。新河党建第一时间以“党旗猎猎迎风展,冲锋陷阵抗疫情”报道了南冯的抗疫事迹。

我院驻村工作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直接指导下,坚守抗疫工作第一线,第一时间送来了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多次过问疫情防控工作,明确提出疫情防控、同奔小康两不误两促进,确保老百姓的生活不能因疫情受到影响,千方百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巩固脱贫成果,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2月2日,我院驻村工作队带着米面油,大红喜庆的春联一户户走,一家家送。与双委班子共同慰问退伍军人,并送去面粉。如同寒冬中的一把火温暖着老百姓的心,激励着大家同奔小康的热情。

我院驻村工作队与大家共同值守卡点,宣传防疫知识,共抗疫情,同奔小康,成为南冯村老百姓传颂的佳话。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党旗猎猎,百姓心安。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为隔离人员送去棉衣棉被,为老百姓送去急需的药品,为卧床不起的病人请医送药,深夜到高速路口接返乡人员,党员冲锋在先,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事迹感染着每一个南冯的老百姓,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让南冯在前行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我院驻村工作队防疫不忘脱贫致富,共奔小康。利用微信群,手把手教大家利用线上销售农产品,抗疫工作不松劲,销售工作掀高潮,正好利用聚家隔离的空档,宣传销售新河特产黄韭盆景、红辣椒农产品。抗疫在继续,生活不影响,截止目前,老百姓手工的黄韭,红辣椒已全部销出,没有因为疫情影响大家的收入。老百姓逢人就夸,有驻村工作队在,我们就有主心骨,再大的困难也不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