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举办艺术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于12月25日—27日举办广告设计专业世赛成果转化展暨室内设计专业家居空间成品展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到现场观看展览。

 

这次展览共分两个展区:广告设计专业展区和室内设计专业展区。广告设计专业展区展示的是图形创意、字体设计、形象设计等方向的作品,把传统元素、地方文化很好地与抱枕、手提袋等很好地契合在一起室内设计展区展出的是与市场紧密联系的立体空间展示模型通过系统地设计某个空间内家具摆设、家居配饰、家居软装饰等装饰性元素,将所要表达的意境呈现在整个空间内,重新诠释了“家居配饰”、“软装饰”等词汇,从而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在观看展览过程中,赵书记指出,通过展览活动不仅要激发学生的学习、创作热情,更要结合市场需求,大力推进世赛成果向一线教学转化,调整专业定位,重组、整合专业课程,逐步实现世赛成果、市场需求与一线课堂教学有机结合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