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2月29日,河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邓秋立、副校长张泓一行10人就内涵建设、教学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校园标准化建设方面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院长陈玉英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观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机械工程类等专业群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学生就业等情况。

会上,赵书记就学院发展规模、办学特色、技能竞赛等情况作简要汇报。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建立了一套完善世赛标准技能竞赛体系全面落实“月一小赛、一季一大赛、年一届竞赛节”的技能竞赛机制,创新实施“赛式教学法”,进一步推动“以赛促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校企合作,以赛促品牌建设”。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学技能的热情,更激励新一代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邓秋立校长对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联系。
双方就教学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