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产、学、研”紧密结合,助力我院3D打印专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院3D打印专业快速发展,12月23日,我院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3D打印专业师生赴河北春蕾3D打印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春蕾集团生产副总葛立勇的引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该公司成品展示厅、熔融沉积3D打印区、激光固化3D打印区、金属3D打印区、增减材复合加工区3D打印生产车间等区域,深入了解3D打印技术发展情况和该公司生产规模、生产工艺及岗位需求

校企合作,互惠互利。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我院3D打印专业师生的设计视野,明确该专业的教学任务及学习目标,更加速了我院与企业之间“校企合作·实践育人”共同体建立,对于促进校企双方的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着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