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邢台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寒料峭,冰雪燃情11月23日,邢台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南和区农业嘉年华隆重开幕,学院副院长陈玉英带领基础部24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荣获VR冰雪项目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精选选手参加此次冰雪运动。比赛中,速度与激情同呈、技能与风采同现,充分展现了技师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冰雪运动普及力度,以建设校园冰雪文化为基础,借助专业能力开发冰雪运动器具,举办富有地域特色的校园旱地冰雪运动赛事,培训冰雪运动师资力量,全面提升校园冰雪运动发展水平。

本届比赛项目涉及滑冰、滑雪、陆地冰壶、轮滑、滑轮、VR冰雪等6个大项138个小项来自市19个县(市、区)代表团的近千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