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市检查组莅临邢台技师学院检查指导邢台市创业大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20日,邢台市就业服务局齐延直局长、市教育局王大为副局长、市财政局朱玉红科长等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邢台市创业大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及招生就业处、创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检查组领导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创业大学实训基地、创业大学校内孵化项目及社会项目孵化基地,并对创业大学重点建设部位相关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领导听取了创业大学2020年度工作运营情况汇报,对创业大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扬,肯定了创业大学作为邢台市唯一省级创业大学在我市“双创”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创业大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会上,王会芝院长表示,下一步技师学院将联合车库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做好创业大学工作,为邢台市“双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