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一期青年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1月16日下午4点,邢台技师学院第一期青年团校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院长侯挺勇、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段华飞、团委负责人李艳艳及各系团总支(支部)书记、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侯挺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段华飞介绍了团校来源、分类及课程内容。团委负责人李艳艳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团校章程》。汽车技术系李金泽同学代表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赵泽波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青年团校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将来国家各项建设的生力军。学院党委本次青年团校的开班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逐步成长为具备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团委工作扎实推进,团员质量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希望广大团员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党政与广大青年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2020级入团积极分子将开始为期四天的团课学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