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争当校园之星 彰显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在学生中寻榜样,于学生中立新星。为进一步创建优良校风,增强榜样教育,树立学生典型,院团委联合学保处于近期组织各系部团总支开展了2020年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内容涉及面广、覆盖范围大,旨在全校范围内发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评选内容包括:文艺之星、体育之星、感恩之星、公益之星、励志之星、服务之星、技能之星、进取之星以及星级社团。经过各系部团总支初选,院团委和学保处复选,现代服务技术系崔梦龙等八名学生获得“校园之星”荣誉称号,邢台技师学院跆拳道协会等四个社团获得“星级社团”荣誉称号。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希望本次获得“校园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好榜样的引领作用,汇聚起推动自身向优、向上发展的澎湃动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学院广大同学共同进步,争当新时代优秀技能人才。
附:2020年度校园之星名单

2020年度星级社团名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