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重视统战工作,汇聚民主力量
——邢台技师学院党委支持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1日,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民进技师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邢台市委主委郜乃君主持,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画院院长张立农,民进河北省委二级巡视员潘光、信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仁海、市委统战部四级主任科员杜朝科到我院调研座谈,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侯挺勇参加座谈。

民进技师学院支部会员们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动态、本职工作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心得与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省市统战系统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我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民主党派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一科学论断,始终坚持“党委监督、民主协商”的基本原则,在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民主党派的建设。我院现有民进、民建、民盟、民革、农工等5个民主党派,民主党派人士共26人。

我院非常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并纳入党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并就相关议题征求了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同志多次受邀参加学院民主党派支部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同志也多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邀请学院民主人士参与学院政治生活,鼓励民主人士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学院党建工作覆盖全面、政治生态持续清朗,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