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西藏阿里地区人社局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月21日,西藏阿里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张见,副局长(援藏)梁伟一行12人在邢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副局长孙登壮、市就业局局长齐延直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考察。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办公室、实训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机械工程类等专业群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张见书记对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较高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联系。

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就地培训转移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