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开讲了:院长来上思政课 ——《认识国情 爱我中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下午4:30,在学院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院长王会芝为学生上思政课。此次思政课堂由副院长侯挺勇主持,学保处、团委、各系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层干部和各班班长现场听课。

为上好此次思政课,王院长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时事政治热点和青年兴趣爱好,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课堂上,她采用通俗的语言,结合最新最热的鲜活案例开展教学,从我国基本国情、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民族工作是大事也是难事、民族政策等方面为学生呈现了一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的思政课。

本次授课在学生中反响热烈,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我国的基本国情,做到了解自己,自信快乐阳光生活;了解国家,理性热爱祖国。同时激励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奋发有为,成为德才兼备的新型技能人才,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建设重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