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带领扶贫责任人深入学院对口帮扶的新河县南冯召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进一步了解学院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进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并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孟利华向赵泽波书记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情况。

会上,赵泽波书记指出,扶贫是光荣的工作,勉励大家要通过适当的帮助更加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与贫困户建立感情。他表示扶贫工作是最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将工作做精做细,切实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展。

会议结束后,赵泽波书记与王会芝院长分别走访慰问了南冯召的村民,了解村民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倾心听取贫困户对帮扶工作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